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暗访 城区卫生乱象“回潮”
2012-04-16 21:01:01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在鼓楼区洪山镇象山社区马坑小区,垃圾无人处理。

  福州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记者16日跟随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展开复查,发现有些地方卫生乱象有“回潮”现象。

  鼓楼区:老社区内卫生死角真不少

  在鼓楼区水部街道,不少垃圾堆放在垃圾桶旁,未及时清理,福建六建建工办公楼旁的内河河面上漂着不少垃圾。水部街道内,不少门店的“门前三包”不到位。上午9时许,文文饮食店外有不少食客将卫生筷的包装纸及餐巾纸等垃圾直接扔在地上,店主并未阻止。

  福新社区泮洋新村内,烟头、韭菜叶、旧床垫、破木箱、碎石块等垃圾随意堆放在人行道上,在社区门口,4个垃圾桶倒扣在地上,未投入使用,几辆垃圾车随意停在路边,污水从垃圾车内流出,流到路面上。市民林女士说:“小区的卫生状况一塌糊涂,又脏又臭,卫生死角多。”

  象山社区马坑小区的卫生情况着实令人担忧。垃圾随意堆放在路面上,垃圾桶未及时清理;木板、玻璃、树枝、旧沙发等垃圾堆放在墙角;住宅楼后的绿地上,散落的垃圾格外刺眼,小区文明宣传栏上贴了各式广告。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