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友曝鱼锅里吃出玻璃 大丰收称可能辣椒有问题
2012-03-13 11:55:57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从鱼锅里夹出的玻璃片(图片由温小姐提供)

  福州新闻网讯 “今天在大丰收鱼庄(天虹店)吃出玻璃碎片!太可怕了,这种事居然会被我遇到?虽然店家有做出道歉,但是换做你,你会如何处理?”11日,一位名叫“赤道公主”的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上图),并配上了这段话。

  13日,记者联系上温小姐(微博上的“赤道公主”),了解事情详细情况。

  鱼锅里吃出玻璃片

  11日中午,温小姐一行四人到大丰收鱼庄位于万象城天虹百货内的餐厅就餐,“这家店前阵子在装修,这是装修后我们第一次来,没想到就发生这种事”。

  他们先点了一份龙鱼锅,而玻璃渣就出现在这锅里。“这玻璃渣有指甲盖一半大小,透明的,三角形,如果不小心吃下去,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温小姐说到这里还有点心有余悸,“如果我当时没有因为挑花椒而发现它呢?”

  发现玻璃渣后,他们马上叫来了服务员。温小姐回忆道,“那服务员看到玻璃碎片后,没有解释什么,就一直说对不起”。之后,一位负责人模样的人向温小姐道歉,“他还是一直说对不起,但就是不解释玻璃片从哪里来的”。

  温小姐称事情发生的时候,很多服务员都在围观,因为他们并没有声张,所以店内其他客人都不知晓。之后,那位负责人提出换一锅新鱼,而温小姐他们拒绝了,之后就离开了。“当时太气了,所以有点不知所措,而且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也没有经验,但是越想越觉得我没捍卫自己的权益”,温小姐说。

  电话里,温小姐告诉记者“我认为那店家太不负责任了,锅里都能玻璃碎片,而且还不肯解释哪一道工序出了问题!这让消费者很没安全感”。此前,温小姐曾多次在这家店就餐,“以后再也不敢去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