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学生街复园支路窨井外露 “咬”住小车(图)
2012-02-05 21:04:09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路面上的窨井盖被碾压破碎,露出一个大坑,害了不少路过的市民。5日上午,张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学生街城市广场旁的复园支路上有一个“陷阱”。

  记者在复园支路路口看到,在通往上三路的车道正中间,有一个边长约40厘米的方形坑,坑里散落着一些破碎的水泥块和垃圾,最深处与路面有近15厘米的落差(如图)。记者发现,不少小轿车经过此处时,都要特意避开大坑,有一辆黑色小车未能及时躲避,车轮从坑中碾过,车身剧烈震荡,发出巨大响声。

  “坑上面原本有放置一个水泥窨井盖,可是因为不断有车辆驶过碾压,窨井盖慢慢就被压碎了。”在路边开店的何先生告诉记者,窨井盖被压坏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常常有小车在驶过这里时不小心“中招”,“好多车底盘都被刮到,也发生过车辆爆胎的情况,前段时间有辆小车甚至还被卡在里面出不来。”

  何先生说,以前窨井盖也坏过,可更换后没多久又坏了,“这里进出的小车很多,应该更换一个牢固的井盖,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