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学城一中校区站95路站牌损坏 线路图完全缺失
2012-02-05 20:59:42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公交站牌的线路图没了,都不知道这趟车到哪些站。”5日,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95路公交车途经的大学新区一中校区站公交站牌缺失。

  5日下午,记者来到大学城一中校区站,看到一共有41路、95路和96路三路车停靠该站,其中95路车站牌存在破损,线路图完全缺失。“第一次在这里乘车的人,根本不知道95路车到哪里,没有线路图很不方便。”当天来福建工程学院看望女朋友的小林在该站等车时,对着站牌发起了牢骚,“希望站牌能够尽快修理好吧。”

  当天下午,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往核实,修复线路图。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