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中亭街3家店面因火患整改不力 被关门查封(图)
2012-02-03 20:46:40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早在一个多月前就被告知要对店内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但中亭街临街的森马专卖店、安踏体育专卖店、乔丹体育专卖店只顾追求经济效益,对消防安全隐患迟迟不进行整改。3日上午,这3家店面被前来复查的台江消防大队官兵查封。     

  3日9点30分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中亭街森马专卖店,看到该店存在用易燃可燃物装修木质阁楼、喷淋系统被衣服等货物包裹、烟感报警器被阁楼隔断等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10点10分,中亭街森马专卖店被关门查封。随后,附近的安踏体育专卖店和乔丹体育专卖店也因存在类似的消防安全隐患,被关门查封。

  据了解,去年12月27日,台江消防大队在对中亭街部分店面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些店面私设的阁楼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各店面立即自查自改。但直到昨日台江消防大队再次到中亭街复查,上述店面仍未进行整改。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齐宏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