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一男子中午喝酒庆祝买车 晚上兜风被抓酒驾
2012-02-03 20:48:30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长乐的李某榕买了新车,2日中午跟朋友喝酒庆祝,晚上又开着车出去兜风,结果被民警查出酒驾。

  2日晚,长乐金峰派出所交巡警中队长陈玉武带领民警在六林汽车站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民警在检查一辆后视镜还挂着红布条的无牌本田小轿车时,检测发现驾驶员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7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民警询问后得知,驾驶员李某榕当天中午刚喝酒庆祝买新车,晚上就开车兜风。民警依法对李某榕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陈明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