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榻榻米买回一年半仍有刺鼻甲醛味 床板竟是纸制
2012-02-29 21:57:1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问题床板的材料是纸

  福州新闻网讯 “我家的床买了一年半,一直都有很重的刺鼻甲醛味,前两天我忍无可忍把床拆了,里面的床板竟是用‘纸板’压制而成的。”29日,家住仓山区南国金辉小区的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诉苦。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张“有问题的榻榻米床”是2010年6月从仓山闽江大道一家名叫“海都家具”的店买的,加上附带的一个床头柜共2750元。

  陈先生说,家具店送货上门安装时,榻榻米床一拆开就有股刺鼻的味道。陈先生向卖家反映,对方说新家具都会有味道。为了散味,陈先生把床放到阳台晒了半个多月,但刺鼻的味道还是存在。

  28日下午,记者来到陈先生家,看到床已经被拆开,房间里甲醛味道很重。陈先生拿起床板给记者看,随手撕下几片,燃烧之后有一股纸张燃烧的味道。“去年八月份我就联系卖家,可是他们一直推诿,现在连我电话都不肯接了。”陈先生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