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宁化支路华侨中学附近榕树倾斜 过往市民心慌慌
2012-02-27 21:22:33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27日,市民赵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反映宁化支路华侨中学附近的人行道上,有一棵榕树发生倾斜,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此事。

  【记者调查】记者随后来到宁化支路华侨中学。在距离华侨中学约20米的地方,记者看到一棵直径约20厘米的榕树朝宁化支路整体倾斜,该树的枝叶倒垂下来,距离地面约30厘米。另外,榕树一半的树根已暴露在外,附近地砖有不少已破裂。行人路过此处纷纷加快脚步。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台江区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属于市局管辖,要找福州市园林局反映。记者随后拨打了福州市园林局值班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投诉,争取在2日内解决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实习生 李晓辉/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