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网友微博讲述被扒经历 仓山民警循线抓贼
2012-02-02 21:33:52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布自己被扒的经历,仓山警方看到该微博后,立即组织警力侦查,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1月29日15:20,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说,福州火车南站公交站点,有一小偷趁上车拥挤时想摸他口袋里的手机,被他当场发现。这位网友说,很少乘坐动车的他在该处已目睹或经历3次小偷扒窃,他推测应该有一扒窃团伙专门在火车南站公交站点作案,建议民警在这里侦查和执勤。

  记者2日联系上该网友吴先生。据介绍,当天下午,他与朋友乘动车从厦门回来,欲乘K2路公交车回家。就要上公交车时,一名20岁上下的男子趁上车人多将手伸向他的大衣口袋,欲扒窃他口袋中的手机,被他当场识破并制止。这时扒窃男子身旁的2个同伙前来“解围”,3人迅速消失在人流中。

  2月1日,仓山公安分局官方微博“福州仓山警方在线”发布微博称,根据该网友反映的福州火车南站公交站点存在扒手的情况,仓山刑侦大队和城门派出所迅速行动,立即开展拉网式巡查布控。1月31日下午,1名男子从火车南站尾随旅客搭乘公交车,在实施扒窃时被便衣民警当场擒获。民警追回被盗手机1部。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