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车误闯断头桥坠落桥下翻车 车上3女子奇迹生还
2012-02-18 21:41:07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上午9时30分许,火车南站门前,一辆轿车误闯在建的“断头”高架桥,从六七米高的桥上掉下来,翻了个底朝天。幸而桥下泥土松软,车上三名女子没有生命危险。附近村民说,由于“断头桥”出入口没有警示标志,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很容易误闯禁区。

  出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车身严重受损。车内一片狼藉,安全气囊也全部打开,但并未见到血迹。事发地附近的胪雷村村民王先生介绍说,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30分许,轿车从桥上坠下时发出巨大的声响,先是一头栽在地上,然后整辆车翻了过来。所幸地面是松软的烂泥土,否则车辆受损情况肯定更加严重。事发后,他看到车上一共有三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自行爬了出来,随后拨打电话报警。

  好好的高架桥,为何成了“断头桥”呢?村民们告诉记者,这座高架桥修了一半,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停工了,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多。

  记者看到,沿着高架桥右拐可驶往火车南站,直行可至火车南站门前的大道。在直行车道的上桥处砌了一堵墙,并且设有提醒标志,车辆不会误闯。但在火车南站出站口一侧的出入口,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直到发生事故后,这里才摆上了雪糕筒,提醒司机不要误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