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产妇家中产女大出血 病情有所好转已摆脱呼吸机
2012-02-18 20:46:55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感谢好心人的帮忙,我的老婆一定会好起来。”18日,陈贵鑫又收到一笔好心人的捐款,虽然身陷困境,但陈贵鑫感到很温暖。此外,陈贵鑫妻子的病情有所好转,她已摆脱呼吸机,能够自主呼吸了。

  陈贵鑫告诉记者,在本报报道了他的妻子因为产后大出血,目前还在市二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的事情后,不少好心人主动联系他,为他送来爱心款。17日和18日两天,陈贵鑫一共收到近2000元的爱心款。

  不少好心人也纷纷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询问陈贵鑫的事,表示想帮助陈贵鑫。一位姓江的女士在报刊亭里看到报道后,马上联系本报,想知道陈贵鑫的账号。“我也是打工的,想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一下陈贵鑫。”江女士说。一位姓张的先生以为陈贵鑫妻子还需要输血,表示想献血,得知大出血已经止住后,又向记者要了陈贵鑫的账号,“给他打点钱,帮他一把”。

  陈贵鑫的捐款账号为工商银行6222021402022914938,户主为陈贵鑫,开户行为工行福州仓山支行。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实习生 陈玮)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