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生身患尿毒症急需换肾 同学上街募得万元善款
2012-02-18 21:33:28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高三男生身患尿毒症急需换肾》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本报刊发《高三男生身患尿毒症急需换肾》,报道了闽江学院附中高三四班学生陈杰突患尿毒症,班上同学纷纷捐出压岁钱和零花钱,并在微博上求助。许多热心市民也为陈杰捐款,希望陈杰能早日重返校园。18日,陈杰的同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上街头为陈杰募捐。

  18日下午,在东街口大洋百货附近,陈杰的班长石鸿滨和同学正举着海报和募捐箱为陈杰募捐。当日下午,同学们在大洋百货、芍园、津泰路、大众电影院门口等人流密集地带为陈杰募捐,共募集到10311元善款。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陈杰的个人捐款账户收到热心市民捐款11305元,闽江学院附中全校师生为陈杰捐款近10万元,但距陈杰手术需要的60万元,还有很大的缺口。亲爱的读者,如果你想帮帮这个在病榻上的孩子,可汇款到陈杰的账户,账号是工商银行6222021402022605056,户名陈杰;闽江学院附中为陈杰设立的账号是工商银行6222021402023154666 ,户名林蕾。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