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货车撞死老人逃逸 警方排查数万辆车找到肇事者
2012-02-18 21:23:26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23时许,324国道福清市镜洋镇路段,林某驾驶一辆大货车撞倒一名76岁的老大爷,致其当场身亡,林某趁着夜色迅速逃离现场。17日上午,林某来到福清市交管大队投案自首。

  案发当天,由于目击者很少,福清市交管大队民警连夜走访没有得到具体的线索。第二天,办案民警继续深入现场周边村居,逐家逐户展开“地毯式”走访。通过走访,民警得到一个重要线索:一名在镜洋工业区工厂上班、曾路过逃逸事故现场的江西籍员工说,当时隐约看见肇事大货车车身颜色为蓝色,且这辆大货车的“车厢后门是半截的,车厢的后门只到车厢的半腰,上面是空的”。

  2月10日中午,通过视频监控资料,在对数万辆车进行甄别后,民警终于从视频中找到了这辆大货车。民警顺藤摸瓜,奔赴海口镇来到大货车车主林某的家里。可林某并不在家,家属告知“他出长途跑运输去了”,不愿说清林某的去向。

  在民警不懈努力和林某家属亲情规劝下,17日上午8时,林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福清市交管大队投案自首,并供认违法事实。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郑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