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湖亭地铁围挡处路面塌陷 半小时“坑”了2辆车
2012-02-17 21:42:38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17日上午,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白湖亭公交站地铁围挡处路面出现塌陷,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

  【记者调查】记者随后前往白湖亭公交站。在距离公交站约20米的地铁围挡处,记者看到了塌陷路面。一块长约70厘米、宽约30厘米的盖板整体断裂,部分盖板和沥青掉落在路面下的沟槽内。

  据一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协管员介绍,路面是在7时许发生塌陷的。8时左右,一辆白色轿车陷入其中,七八名路人帮忙将车子抬出。不到半个小时,又有一辆黑色轿车不慎掉入“陷阱”。因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加之地铁施工围挡后路面宽度有限,则徐大道北往南方向交通出现拥堵,最高峰时堵车近两公里。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致电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情况。工作人员经实地勘查后向记者表示,他们将先与光缆所属单位协商修复盖板,再对路面进行修复。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文 池远/摄 实习生 李晓辉)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