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上楼几分钟电动车就丢了 时隔半年多被警方追回
2012-02-17 21:37:58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这辆车就是我的,太好了。”17日下午,市民唐小姐在五凤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被盗电动车后喜出望外。

  唐小姐告诉记者,去年6月5日晚,她骑着刚买2个月的电动车,前往阿波罗大酒店旁。她将车辆锁好上楼找朋友拿东西,几分钟后等她下来,发现电动车被偷了。

  民警是如何帮助找到车子的?2月1日上午,鼓楼五凤派出所民警在市民张先生家中走访时,老人说他买了一辆车,想请民警帮他确认是不是赃车。警方了解后得知,该车是张先生在网上购买的,对方无法提供发票。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判断张先生购买的车辆系被盗窃电动车,并于2月5日抓获了20岁的连江籍男子林某,当场缴获赃车2辆。

  据林某交待,他在一家修车店上班,2月初先后购买了7辆赃车,以1100元至1300元的价钱出售了5辆。警方目前已将这些车辆全部追回,并根据失主购买车辆及丢失后报警登记的信息,及时联系了车主。唐小姐丢失的电动车,就在这批车中。

  目前,林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全力追捕盗窃车辆的嫌犯。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叶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