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6路公交车半路抛锚停杨桥路 民警协管合力推车
2012-02-17 20:27:50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7时许,一辆16路公交车因故障停在二环路杨桥路口,后面车辆因此滞留。洪山派出所交巡民警马上组织协管员,把公交车推到路边。

  据公交车司机介绍,公交车自东向西沿杨桥路行至西二环路口处熄火等待红灯。重新启动后发现无法挂挡,车辆无法前进。交通高峰期即将来临,后方车辆逐渐增多。洪山派出所交巡警迅速组织协管员合力将故障车辆移至路旁,同时组织车上乘客转乘到另一辆16路公交车上。因处置及时,这起事故没有造成大的交通堵塞。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檀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