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依姆购物被当小偷拦下询问 血压猛升急送医
2012-02-17 22:11:03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中午,长乐金峰的林依姆到源安超市金峰胪峰店购物,出来时被超市保安当成小偷拦下询问。由于受冤枉,有高血压的林依姆被气得血压上升,急送医院治疗。

  17日12时1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林依姆的亲属正在向超市方讨要说法,民警也赶到现场。据林依姆的女儿陈女士介绍,林依姆今年70岁,几乎每天都要到超市买东西。昨日11时30分许,林依姆像往常一样到超市买包子,走出超市时被保安拦下。“保安说我妈偷东西,我妈觉得被冤枉,很气愤。”陈女士说。

  事发后,他们赶到超市,看到林依姆已气得脸色发青,喘着粗气。他们知道林依姆肯定是血压高了,赶紧将其送到金峰医院治疗。

  记者在超市的监控录像中看到,11时31分,林依姆从超市走出,被保安拦下。林依姆随即掏出衣服口袋给保安查看,随后情绪激动地拉住保安的手,跟着走进超市讨说法。

  拦下林依姆的保安小李承认自己错怪了林依姆。他告诉记者,17日是他当班,他在例行巡查时,一顾客上前向他反映林依姆在偷东西,他才拦下了林依姆。在查清林依姆没偷东西后,他已当场向林依姆道歉。“但依姆还在气头上,不接受道歉,非叫老板出来给她道歉。”小李随后进超市联系老板,林依姆也跟了进去。

  林依姆跟着他进了防损室,他倒了杯水给依姆,被依姆拒绝。随后,他打电话给值班经理。值班经理赶来时,依姆的亲属也到了。看到依姆身体不适,值班经理将林依姆送到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金峰医院,医生说,林依姆本来就有高血压,受了刺激后,血压猛升十分危险,目前林依姆仍需留院观察、治疗。林依姆的家属表示,他们要求超市赔付林依姆的所有治疗费用,等依姆病情稳定出院后,超市方要上他们家向林依姆道歉 。超市相关负责人练先生表示,林依姆家属提出的请求,他们可以接受。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