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失恋女开宝马车外出寻短见 好心司机GPS定位找人
2012-02-16 22:17:43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傍晚,一名女孩因感情纠纷驾车外出寻短见,女孩的一位亲友发微博寻助,榕城网友在网上展开了一场爱心救人接力。

  网友求助:我妹妹开车去自杀

  16日18:16,新浪网友“weipang的陈楠”(以下简称“陈先生”)在微博上说:“大家帮帮忙,我妹妹廖××失恋了,现在一个人开着车出门了,准备找地方自杀,请各位网友帮忙找找这辆车,白色宝马X3,车牌号浙B88×××,跪谢!”

  不到1个小时,这条微博就被300多名网友转发,大家详细向博主了解有关情况,并呼吁女孩早点回家。

  记者随后找到廖小姐的微博,发现已有身孕的她因与男友感情发生问题,导致双方及双方家庭闹得十分不愉快,她因此产生轻生念头。

  全程寻人:网友车友听友齐给力

  随后,福建都市广播对此进行了播报,网友“福州车友会”根据网友、听友提供的信息,在微博上“全程直播”找人过程。一时间,许多车友加入寻人、寻车的行列中来。

  18:24,福建都市广播主持人傅小梅在微博上安慰陈先生:“我们已在广播中播出了这个消息,有听友已经提供了线索,你妹妹在去罗源的高速公路上,别着急。”

  18:26,网友“淡淡淡先森”说,刚才有网友发现此车在贵安往罗源的高速上,车子停在紧急停车带。

  18:53,网友“福州微传播”说,车子在连江丹阳下了高速。

  此时,连江的网友开始密切关注这辆车,一位网友甚至开着自己的车去帮助寻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