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飞路男子撞毁10米护栏后身亡 疑似酒驾酿惨剧
2012-02-15 22:17:5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一名疑似酒驾的男子酿惨剧,他开车来到晋安福飞路米罗街公交车站附近时,将10多米护栏撞毁后身亡。

  当日4时许,晋安消防大队新店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出动1辆抢险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10多米护栏被撞毁,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变形,车体完全翻转,伤员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车内有浓浓的酒味。经现场医务人员诊断,车内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该车没有刹车的迹象,直接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另据一自称是遇难男子朋友的人介绍,男子在饮酒后驾车离开。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黄绿荣 刘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