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打个盹错过站3万现金落车上 幸亏被司机捡到归还
2012-02-15 21:07:47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吴榕强师傅将现金归还给失主陈先生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市民陈先生不慎将3万多元现金遗失在117路公交车上,幸好被司机吴榕强师傅捡到。

  53岁的陈先生家住鼓楼区庆城社区。13时许,准备出门办事的他将3.2万元现金用黄色纸张包好,放入1个蓝色小购物袋内,袋子上方放了1把折叠的雨伞,然后在鼓东路公交站上了一辆117路公交车。

  “上车后不久,我就在车上打起盹来。见车上人少,我把购物袋放在两腿之间,心想这样比较安全。”老陈说。13时50分,老陈听到公交车报站,才发现自己多坐了3站。车门一开,老陈顾不上拿袋子急忙下车。

  老陈说,当他到马路对面上了1辆117路准备往回坐车时,他才发现手上空空如也。“师傅,我刚才在前一辆车上把一个装钱的袋子丢了,怎么办?”司机一听,让他立即下车去福州动物园公交站找站务员说明情况。

  老陈赶到福州动物园公交站后,急忙找到站务员林钦。林钦立即赶到车场,看见一辆117路没有开,上去一问,得知当班司机吴榕强捡到了老陈的购物袋。

  看到现金失而复得,老陈紧紧拉着吴师傅的手:“师傅,太感谢您了,没想到啊没想到,钱还能找得回来……”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