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高三学生陈杰突患尿毒症 已收到热心捐款8830元
2012-02-13 22:21:40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参加高考”》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闽江学院附中高三学生陈杰突患尿毒症,同学纷纷捐出爱心,并在微博上求助。这几天,不少市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询问陈杰的病情并捐款,截至13日中午,陈杰已收到捐款8830元。

  陈杰父亲13日中午告诉记者,陈杰的捐款账户上已收到捐款8330元,陈杰所在的学校收到热心市民的500元汇款。“非常感谢,这么多热心人帮助陈杰,我们的儿子有希望了。”目前,陈杰的病情已逐渐稳定下来,一家人仍在焦急地等待肾源。

  本报13日还接到了来自山东和深圳等地热心人的电话,询问陈杰的病情,并表示愿意捐款给他。

  陈杰的事引起了市民的关注,但也有不少居心不良者借此行骗。13日,一名市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称在市体育馆附近看到有人在街头为陈杰“募捐”。 本报记者联系了陈杰的家人及其所在学校,均被告知目前尚未组织任何形式的街头募捐,希望市民注意。

  “我们打算在下周利用周末上街募捐或义卖,现在还在等待学校批准,到时候募捐者会穿着校服、带着校徽,让学校开出证明。”陈杰的班长石鸿滨告诉记者。

  目前,陈杰的捐款账号只有2个。家人开通的账号为工商银行6222 0214 0202 2605 056,户名陈杰;闽江学院附中为陈杰设立的账号是工商银行6222021402023154666 ,户名林蕾。如果您想帮助陈杰渡过难关,也可以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