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公交上臭豆腐熏晕女乘客 放置无饮食车厢提示牌
2012-02-13 22:15:08  作者:张铁国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交车上臭豆腐熏晕女乘客 无奈抹护手霜“抗臭”》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获悉,市公交集团开始在部分公交车上放置“无饮食车厢”提示牌,倡导乘客不在车上饮食,以确保车厢内更洁净、更文明。

  13日18时许,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公交总站内看到,10路、20路、K1路、K2路等公交车的挡风玻璃上都放置了一块蓝底白字的“无饮食车厢”提示牌。牌子上还标有一个饭盒和一瓶饮料形状的瓶子,并被划上了一道红斜杠(如图)。

  20路公交车司机黄缄旗师傅介绍,提示牌是这两天放上去的,以提醒市民文明乘车,不要在车上吃东西,保持车厢的卫生环境。市公交集团党办负责人陈萍表示,目前公司只是尝试在部分车辆上放置提示牌,如果效果明显,将考虑在全市所有公交线路上放置。

  (福州日报者 张铁国/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