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4000警力为灯会保驾护航 电力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2012-02-01 22:27:42  作者:贺鹏 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力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为确保元宵灯会期间各项活动用电无忧,福州电业局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保供电工作。

  该局成立供电安全保障应急指挥部,对灯展的用电负荷需求、展区总体线路情况展开摸底调查,设立电网调度指挥、安全技术等8个专业工作小组。确定五一广场、南后街等6个活动地点为重要保电点。派出2辆400千瓦移动发电车、1台24千瓦发电机,分别接入“两马同春闹元宵”主会场、南后街元宵灯会主灯区五一广场和三坊七巷元宵灯会指挥部,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4000警力保灯会安全 

  为做好今年元宵灯会安保工作,福州警方专题研究部署活动安保工作,每天将投入4000多名警力在我市各个灯会展区。与此同时,警方将不断严密管控烟花爆竹销售点、禁放点和燃放点,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运输、销售、燃放等行为。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程仁山 通讯员 陈蒸 王山林)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