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八旬老人散步摔伤 路过的哥热心送医后默默离去
2012-02-01 22:21:14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这样的的哥令人感动!我想通过党报找到他!”1日,市民岑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向记者讲述了一位不留名的热心的哥助人的感人事迹。

  岑先生一家住在仓山万达广场附近的汇创名居二期名殿花园。1月29日上午10时许,岑先生89岁高龄的父亲独自在小区后门散步,由于视力不好,走台阶时不慎摔倒,导致右小腿血流不止。热心市民看到后,帮助拦下了一辆的士。的哥载着老人紧急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急诊科。到医院后,这位的哥急忙去找医生帮助包扎伤口。“我当时晕晕沉沉的,等伤势处理完,才发现的哥已经走了!”岑先生父亲说。

  岑先生感动地说,“当时我父亲腿上一直流血,把他的车子弄脏了,可他连的士费都没有收,我们很过意不去。我们想通过媒体找到他,真诚地对他说声‘谢谢’,并支付的士费。”

  老人说,由于自己年事已高,记忆力较差,只知道那位热心的哥年龄在40岁上下,至于的士的外观颜色、的哥的长相穿着和车牌号等已经记不清了。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陈坚听说此事后表示,将在全市所有出租车企业中帮助寻找这位爱心的哥。

  如果您是知情人,或者您就是当事的哥,请与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联系,以满足老人的答谢心愿。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