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超市卖变质海蛎被责令整改
2012-12-28 20:48:37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黄先生通过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投诉某超市销售的袋装海蛎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很快,他就收到了鼓楼区工商局的处理反馈,超市被责令整改并无条件退款给黄先生。“处理很及时,我很满意。”黄先生高兴地表示。

  前不久,黄先生从某大型超市购买了2袋袋装海蛎,拿回家开袋后发现海蛎已变质,他向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反映了此事。鼓楼区工商局接到12345转来的黄先生的诉求件后,立即会同洪山工商所展开调查。经查,该超市销售的海蛎一般为现场剥壳销售,有时为方便消费者,会预先将剥好壳的海蛎装袋销售。在工商人员指导下,超市方对“袋装海蛎”销售做法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进行自查,承诺加强管理、积极整改,并同意无条件给黄先生全额退款。

  据悉,今年初以来鼓楼工商局共收到各类信访诉求1206件,及时回复率达100%,回复满意率达97.3%。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通讯员 郑宏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