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水润福州》走红:用54张图讲述福州与水的故事
2012-12-11 21:56:37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雨落檐前(图片截自网友“小飞刀的刀”微博)

  福州新闻网讯 “这是一个水润的城市,用五十四张图片讲述城市与水的缘分,对看的人来说觉得太多,对讲的人来说还觉得不够……”11日,网友“小飞刀的刀”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组名为《水润福州》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讲述了福州与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上个月,“小飞刀的刀”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制作的《福州版二十四节气图》,用一组美图展现了福州的季节变化,引发网友们的关注。11日,“小飞刀的刀”又发布了一组名为《水润福州》的照片。

  他说:“雨雾井泉溪池潭田江河湖海,福州是如此湿润的福洲,每一刻,潮湿的空气都在浸润着我们,让我们深深爱它。”这组图片依旧色彩浓烈,每一张图都讲述了福州和水的故事。

  这组图片共有54张,每一张都拍摄于福州,图片中都会出现水元素。记者看到,组图中有一张的画面是氤氲雾气中的北峰,树木和房屋都在升腾的雾气中若隐若现,充满了诗意。还有一张水井图片,他说:“井是代表故乡的符号,掬一口老家的井水,沁人心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