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温泉公园草地上直立着尖利铁管 小孩在附近玩耍
2012-12-10 22:38:28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草地上的铁管(图片来自网友“醒啦啦”)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网友“醒啦啦”在微博上反映:“温泉公园管理人员,你们管事吗?上周六经过公园,看到草地上一块爱护花草的警告牌掉在路旁,旁边一根尖利的铁管直立着。因经常看到孩子们在草地追逐、游戏,担心孩子不小心受伤,便告诉公园工作人员应把铁管处理掉。可今天中午经过公园,铁管还在啊! ”

  随后,记者来到温泉公园,看到在公园激情广场与情人岛之间的草地上,一根半米高的钢管直立着。钢管斜口尖端朝天,十分锋利。草地上,有不少小朋友在奔跑嬉戏。

  随后,记者致电温泉公园管理处,管理处工作人员迅速让公园工程人员进行排查,并将铁管移走。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