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首山村1公里路没路灯 学生晚自习后不敢回家
2012-11-26 21:56:17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公共微博“福州有点事”报料说:“仓山盖山镇首山村,闽江学院蔡继琨音乐学院前1公里长的道路没有路灯,学生下课走夜路回家都很害怕。”

  26日,记者拨打微博上留下的报料人电话,一位姓陈的首山村村民接听了电话。他告诉记者,公交首山站至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的道路是泥土路,约1公里长,闽江学院蔡继琨音乐学院的学生晚上自习后经常要从这条路回家,家住首北路的村民也要往来这条路,没有路灯十分不便。

  26日傍晚,记者来到闽江学院蔡继琨音乐学院正门前,只见坑坑洼洼的路面在雨后变得十分泥泞。路旁开着一些小吃店,店里透出微弱的灯光,而继续往前走,便一路漆黑。路过的闽江学院蔡继琨音乐学院大二学生陈同学告诉记者:“平时晚上下课,都得和同学结伴行走,不然这么长一段路没有灯,一个人走挺害怕的。”

  随后,记者致电仓山区市政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会在几天内派人到现场调查情况再进行研究。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