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龙田查处两家无照加油点 7天内拆除所有设施
2012-11-15 21:43:0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傍晚,福清龙田镇根据据群众举报,联合福清工商、公安、安监等部门,查处了西亭村、西坑村2家无照加油点,查扣部分未售出的成品油。

  记者在西亭村的无照加油点内看到,大大小小的油桶堆放在一旁,一台加油机锈迹斑斑,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施。附近居民介绍,5年前,这家加油点就开始对外经营。由于加油点设在村道旁,不少过往摩托车和后三轮等机动车都在这里加油。而西坑村的无照加油点设在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简易房内,有一台加油机,一辆油罐车停在一旁,周围全是民房。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成品油是危险化学品,所以无论是设立加油站还是加油点,均须得到消防、安监、工商等部门审核许可。这两个无照加油点设在民宅周边,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要求这两处加油点立即停止营业,7天内拆除所有加油设施。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俞裕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