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至诚学院女生演绎啦啦队版《江南style》
2012-11-12 21:30:58  作者:林欢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女大学生跳起啦啦队版骑马舞

  福州新闻网讯 扬起长鞭,双腿弯成罗圈状,双手作骑马姿势,再加上一嗓子“oppa gangnam style”,这首被网友戏称“能治好神经病”的神曲《江南style》,不仅红遍大街小巷,更是挺进校园,校园内各大晚会、比赛现场都能看到骑马舞的风采。1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里也上演了这一幕,7名穿着篮球服的女大学生在室内篮球馆里跳起了啦啦队版的《江南style》,她们热辣的舞步不仅引来阵阵尖叫声,还使观看台的大学生争相模仿。

  11日上午11点,一场大学生三人篮球赛还在室内篮球馆里进行着,现场突然冒出了一群身着篮球服的女大学生。“哇!这不是神曲《江南style》吗?”正当观众台上的人猜测时,《江南style》音乐前奏已经弥漫整个会场,围观的人群立刻沸腾了。“真给力!想不到现在啦啦队的舞蹈这么紧跟潮流!”与网络上流行的舞蹈不同的是,同学们所跳的舞蹈加入了健身操和啦啦队舞蹈的动作,整套动作流畅自然,充满青春活力。围观的同学们也忍不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跟着音乐节奏扭动起来。

  啦啦队中的蔡迎迎介绍,她们7人都来自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组成啦啦队已经两年多了。上个月,她们看到《江南style》在网络上爆红,就立即将骑马舞编入了啦啦队的舞蹈动作中,果然受到观众追捧。“好多同学看到都纷纷用数码相机或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了我们的舞步!”

  (福州晚报记者 林欢欢/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