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路边买手机中了掉包计 1300元买回一块铁板
2012-10-29 22:49:03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贪图街上兜售的手机便宜,住在三叉街的林先生吃了大亏,花1300元买了一块“铁板”回家。

  “师傅,要不要手机,iPhone4s,八成新的!”28日8时许,林先生路过则徐大道与高湖路交叉口附近时,被迎面走来的一男子叫住,该男子说着就拿出一部白色外壳手机。

  林先生前不久手机泡了水,正考虑换手机。见林先生感兴趣,该男子马上将手机交到林先生手里,一边让他试用,一边解释:自己是一名的哥,上夜班时在车上捡到这部手机,因为没发票手机店都不收,只好沿街便宜卖掉,如果要的话算1600元。林先生信以为真,与对方讨价还价,最终以1300元的价格成交。

  林先生回到家后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可无论怎么折腾手机屏幕就是不亮。他以为是手机没电了,到附近一维修店准备买个充电器。谁知充电器插好后,手机仍没有反应。

  店老板将手机拆开检查,发现机子内只是一块焊接的铁板。在路边把玩时明明可以开机使用,怎么一眨眼就变成了“铁板”?林先生经过仔细回想后恍然大悟:在与对方讨价还价时,因价格谈不拢,对方将手机拿走放回口袋,直到双方成交,对方才将手机交给自己,而且对方收到钱后就跑掉了。

  目前,三叉街派出所已对此案介入调查。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