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飞路下穿铁路段非机动车道太窄 存在安全隐患
2012-10-29 22:01:40  作者:朱榕 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网友“cf汤圆”在微博上爆料:福飞路下穿铁路段隔出了非机动车道,但行人还是与机动车抢道,使不宽的路面更显拥堵。

  29日下午记者现场调查。福飞路下穿向莆铁路段,道路两侧正在大面积施工,施工地段与中间道路被围挡隔开。在道路东侧围挡旁,白色隔离栏隔出一条半米宽非机动车道,十分狭窄。一辆电动车从此通过,车主不得不用双脚辅助行驶。旁边的机动车道上,十几辆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险象环生。路过的自行车车主杜女士告诉记者,非机动车道太狭窄,雨天更是一片泥泞,没法走,只好走到机动车道上。一位电动车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该路段修了两年多还没修好,一到上下班时间堵车就特别厉害。

  记者致电福州市城乡建设总公司道路建设方的陈经理,他向记者解释道,福飞路下穿铁路段之所以两年还没建好,是因为之前道路两侧房子未拆迁完,同时管线迁改工程需要等向莆铁路主体结构完成后才可以进行,预计道路施工全部完成得等到明年6月。对于市民投诉的非机动车道无法通行问题,陈经理表示会通知施工单位向交警部门报批后,将隔离栏调整到位,以便非机动车通行。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