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市卫生局宿舍化粪池堵塞渗漏 污水四溢恶臭熏人
2012-10-19 22:49:09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家住鼓楼区西洋路50号市卫生局宿舍的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该宿舍一、二单元的化粪池管道,自去年12月开始堵塞渗漏,污水四溢。居民楼背后大片的空地上,满是污水,不仅影响居民出行,散发出的臭味还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卫生局宿舍,只见污水已经淹没了居民楼的楼梯间,居民只能踩着砖头、井盖等进出。污水散发出阵阵臭味,不少人不得不掩鼻经过。

  林先生告诉记者,8月份时下了好几场大雨,污水甚至涌进了一单元和二单元一层楼住户的家里。家住一单元一层楼的李女士介绍,到现在,墙壁上、地板上和衣柜里还有水淹过的痕迹。“臭味太难闻了,我们不敢开窗,靠楼梯间的木门也都锁起来了。”李女士说。

  林先生告诉记者,来疏通的工人说,化粪池的管道最后流向东西河,东西河正在治理,排污口被堵住了,所以污水溢出井盖,流到地面上,现在的解决方法只能是修新的排污管道。

  随后,记者致电西洋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说,9月时居委会已经答应居民帮忙解决修管道的问题,除了经费这部分需要居民自筹,找人维修和协调等问题居委会可以出面解决。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