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洪甘路永丰段奔驰撞上大货车 车头受损严重(图)
2012-10-19 22:51:00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轿车车头受损严重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洪甘路永丰公交站附近的十字路口,一辆奔驰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奔驰轿车最终撞上了路旁的一根柱子才停下来。

  19日10点5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奔驰轿车迎头撞在路边的一根柱子上,车头受损严重,引擎盖高高隆起。轿车后不远处停着一辆黄色的大货车,货车车头右侧保险杠被撞坏。

  奔驰轿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从闽侯方向驶来,到路口时大货车突然右拐,奔驰车躲闪不及,最终擦着货车右侧车身撞上了路边的柱子。轿车司机说,当时他并未见到货车司机打右转灯。

  不过,大货车司机否认了轿车司机的说法,他告诉记者,当时在这一路口等完红灯后刚起步,并且打了右转灯,奔驰车撞上来是因为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