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城部分路段闯禁行现象严重 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2012-10-19 21:39:33  作者:王元锴 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8日16点44分一辆载人电动车骑上象山高架桥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有不少市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市区部分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闯禁行现象严重。这种“不让走,我偏走”的行为,不仅扰乱马路秩序,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连日来,记者分别走访了织缎巷、二环路象山高架桥、福屿路等处,发现闯禁行现象普遍存在。

  18日16时30分,记者来到二环路象山高架桥。在上桥处悬挂的交通标志明确高架桥禁止非机动车与行人通行,但仍有不少电动车冒险上桥。16时44分,一辆电动车进入记者的视线。骑车的是一名依伯,后座上还坐着一个小男孩。电动车上桥时,孩子的左手高高扬起,身体已经倾斜,着实让人捏一把汗。记者在此处蹲守了近20分钟,就有四五辆电动车违规驶上象山高架桥。

  19日11时许,记者来到织缎巷。该路段为单行道,只允许贴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记者蹲守的30分钟时间内,就有闽A6V636、闽ASB730等小车经该路驶入八一七路。更有闽AW8363小车及闽AFP132小货车违规自西向东驶入织缎巷。

  19日16时许,记者来到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前的福屿路。记者看到交通警示牌上写着,9时至18时,禁止机动车从乌山西路驶入福屿路。记者仅仅在此蹲守了15分钟,就看到闽AT3320、闽AT5866、闽AKL926、闽A8977B、闽AMK278、闽AGP063、闽AMJ778、闽ACR103、闽A1N189、闽AFT111、闽A9868N、闽A3Z366等10余辆小车存在闯禁行行为。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孙漫/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