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一农户30棵龙眼树一夜被砍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2-10-18 21:18:31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种了3年的龙眼树一夜间就被人砍了30棵!”18日,福清龙江街道苍霞村村民林先生蹲在田埂旁,看着一地狼藉的果园,惋惜不已。

  林先生的这片果园种有龙眼树300多棵,每年收成都不错。3年前,他在地里种植龙眼树苗时,就曾遭到他人多次破坏,没想到3年过去了,还有人对这些果树下“毒手”。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龙眼树都是在17日晚被砍的,当晚曾有村民看到三四名男子在他的果园砍树。

  记者看到,被砍的龙眼树有的被拦腰砍断,有些从根茎处被砍,凌乱的树枝散落在果园里,一些未来得及采摘的果实掉在地里。

  龙眼树被砍后,林先生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