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品奢发型金山店突关闭 顾客1500元余额消费无门
2012-10-17 22:14:29  作者:孙漫 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在金山公交总站旁的品奢发型机构充值了3000元,才用不到一半,店关门了,理发店通知去洪山桥的奇诺发型机构继续消费,去了之后消费无门。”16日晚,网友“大饼JOY”发微博称,希望品奢金山店能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

  1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大饼JOY”李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在品奢金山店打理发型,“就在我家楼下,很方便”。上个月她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说有办会员卡的顾客也可以在洪山桥的奇诺消费。

  “当时我没在意,以为奇诺只是另一家分店,可谁知道没过几天,品奢金山店就大门紧锁,上面还贴出了转让电话。”李小姐赶忙拨通品奢金山店一名发型师的电话,该发型师称,老板让李小姐携带会员卡去洪山桥奇诺发型机构继续消费。

  上周六,李小姐带着会员卡来到奇诺,发现店长就是以前品奢金山店的发型师,“我当时还心想,在这用卡消费是没问题了”。谁知工作人员查看后却称,该会员卡上的剩余金额并没有转入奇诺,不能继续消费。

  “之前品奢金山店说我是老顾客,一次性充3000元可以打5折,我就充值了,没想到现在变成这样。”李小姐无奈地说,在询问了奇诺店内其他顾客后得知,当时只充值几百元的顾客都可以查到转入记录,而像她一样存入较大金额的顾客却不行。

  从奇诺回来后,李小姐又拨打品奢金山店老板的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16日晚,老板打电话说他在外地,不方便联系,3天以后再给我回复。”李小姐说,“我问他为什么不能继续消费,他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17日下午,记者致电奇诺,该店工作人员称,奇诺收购的只是品奢洪山桥店,而位于金山的品奢并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之内。记者随后又拨打品奢金山店老板的电话,但一直是无人接听状态。该事件的后续发展,本报将继续追踪。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