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大真线三轮车撞进大挂车车尾 司机当场死亡
2012-01-05 21:52:33  作者:魏旸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轮车“身首异处”,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下午1时许,福清市大真线海口镇桂巷村路段,一辆开往福清方向的大挂车突然掉头,致使载着泡沫板材的三轮车扎进大挂车尾部,三轮车司机当场死亡。

  5日下午2时许,事故路段车辆拥堵,多名警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三轮板车“身首异处”,装满泡沫板材的车斗脱落后横躺路中央。而三轮车车头则扎进长约10米的重型大挂车尾部,几乎稀烂。据了解,三轮车司机系40多岁的顾某,音西街道东桥村村民,他受雇运送货物至龙田镇区,不料半路遭遇不幸,血流数米,当场死亡。

  在事发路段,立着“事故多发路段,请减速慢行”的标识。一目击者称,大挂车车速很快,突然毫无征兆地掉头朝向龙田方向。开往龙田方向的三轮车闪避不及,一头扎进挂车车尾。

  事故路段中心为黄色双实线,按交规不可掉头。据了解,挂车内除了司机,还有一名副驾驶员。事发后,他们已接受警方调查。有关事故原因及责任,以警方认定为准。

  (福州晚报记者 魏旸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