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西河游泳场内 小伙跳入冰冷河水中救起轻生女子
2012-01-05 21:22:33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不好了,有人跳河啦!”5日中午,福州西河游泳场附近传出阵阵呼救声,一名路过的年轻小伙听见后,不顾河水冰冷,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救起了一名轻生的女子。

  救人的小伙姓李,福州人。5日13时30分左右,当时气温很低,天空还下着小雨,一名神情沮丧的女子来到西河游泳场,爬上栏杆,二话不说就跳入河中。边上市民看见了这一幕,赶紧高声呼救。

  当时小李刚好路过,听到喊声过来一看,河中一名女子正在渐渐往下沉。“水这么冷,得赶紧救人!”虽然自己并不会游泳,小李还是立即跳进河里,试图靠近女子。但是由于女子离岸较远,小李使劲伸长了手还是够不到她。正当小李想要从岸上找较长的工具将女子拉上来时,河水将女子往岸边推来,小李赶紧一把拽住了女子的衣服,将其一步步拖到岸边。

  洪山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了现场,但是无论怎么询问,女子就是不开口。民警见女子浑身湿漉漉的,先给她买了一套干净衣服换上,并买了盒饭、面包等食物给她。后经民警耐心劝导,女子告诉民警,她是永泰人,父母在金山打工,先前已经有过轻生的经历。5日16时左右,民警将女子送回了家。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通讯员 檀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