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80后女孩ATM机前拾金不昧 及时报警上交获赞
2012-01-04 21:10:0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女孩林小清意外在ATM出钞口处拾到700元现金,但是她不为所动,及时报警上交,警察也被她拾金不昧的行为感动,连连称赞。

  1月1日中午,今年29岁的福州女孩林小清在台江区中亭街工商银行存款,她正欲插卡取钱时,发现机器“吐”出了700元现金,林小清往四周看了一下,没有发现是谁把钱忘在出钞口了。“肯定是有人取了钱之后忘记拿钱就走了。”林小清在ATM机前守候了多时,不见失主前来认领,遂拨打电话报警并把700元钱交给了后洲派出所民警。

   目前,后洲派出所正在协同银行查找失主,失主可与后洲派出所民警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后洲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