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宾格台球馆年卡未到手却已快到期 工商介入未果
2012-01-30 21:06:23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年卡我办理后还没拿到手,也从来没有去台球馆里消费过,怎么就快到期了?”30日,家住道山路附近的杨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前年底,他办了一家台球馆的年卡,“年卡从来没有摸过”,却被告知卡已经快到期,这让他难以接受。

  30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杨先生,他介绍,2010年12月14日,一家名为宾格时尚台球畅打汇的台球馆在宝龙城市广场做推广活动,他当场办了一张年卡,并购买了一根特价球杆,一共花了1298元。“当时工作人员说,我随时可以拿收款收据去领取年卡,什么时候领什么时候开始算时间。”杨先生说,因为工作较忙,虽然这家台球馆于去年初就开始营业,但是他一直没有去领卡。

  因担心年卡会过期,去年8月份,杨先生还去位于省体育馆的宾格台球馆询问。总台的服务员告诉他,在台球馆推广活动期间办的年卡,可以随时凭借收款收据去领卡,领完卡才开始计算时间,这下杨先生放了心。

  但是去年12月底,杨先生去这家台球馆拿卡,准备开卡消费,却被告知年卡马上就要到期了。杨先生认为,他从来没有拿到年卡,也从来没有到店里消费过,年卡就被莫名其妙启用了,这是台球馆在管理上存在漏洞造成的。杨先生要求台球馆延长他的年卡期限,或者把当时办卡的钱全部退还。

  杨先生的要求遭到了台球馆的拒绝。台球馆称,同意让杨先生再交1800元钱,享受目前需要3000元才能办理的服务。

  此后,工商部门也介入调解,但是双方仍不能达成一致。

  30日下午,记者与杨先生再次来到位于省体育馆东1片区的宾格台球馆。面对记者,台球馆负责人黄先生称,无法满足杨先生提出的要求。

  就此,记者也咨询了福建创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蔡思斌。蔡律师称,如果台球馆不能提供杨先生已领卡或者已消费的证据,就说明还没有产生消费行为,台球馆必须退钱或者重新计算年卡的时间。蔡律师建议,如果台球馆一直不认账,消费者应该诉至法院,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