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公交司机嗑瓜子随手抛出瓜子壳 被罚200元
2012-01-19 21:49:33  作者:张铁国 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交司机嗑瓜子 随手抛出瓜子壳》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本报19日报道了市区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被曝光的单位十分重视,表示将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闻过即改,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

  107路公交车司机开车时吃瓜子的事19日被本报曝光后,公交车所属单位福州营达公交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陈长源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说,看到相关报道后,公司十分重视,立即召开会议,按照相关制度,对当班司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罚款。公司还举一反三,查纠问题,防止类似的违规事件发生。“感谢党报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帮助,我们将继续加强管理,抓好驾驶员文明行车工作。”陈长源表示。

  针对本报曝光的公交车不在站内停靠和出租车拒载等问题,福州市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值班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将会加强对公交司机的引导教育,督促其严格按道行驶,今后发现类似现象将对司机进行严肃处理;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将相关情况记录在案,并与相关出租车公司进行核实,如果拒载情况属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司机进行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王元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