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中亭街商圈监控探头“升级” 多处添置红外探头
2012-01-10 23:42:18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记者获悉,近期公安部门在中亭街和君临天华商圈增加了25个红外线监控探头。据了解,元洪东百、台江万达、茶亭等大商圈也将添置红外线探头,来加强安保防盗工作,让市民过个好年。

  据悉,台江区政法委、台江公安分局为加大打击路面盗抢犯罪力度,决定在台江的中亭街和君临天华商圈新增25个红外线监控探头。

  后洲派出所一民警表示,之前中亭街用的监控探头已有近十年的历史,多为老旧的黑白探头,图像模糊。新装的红外线探头,白天黑夜都能清晰拍摄到犯罪分子的作案过程,更能看清其体貌特征。

  此外,记者从台江其他派出所获悉,台江元洪、台江万达、茶亭街等商圈,也将陆续增设红外线探头。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后洲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