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平潭海峡大桥发生车祸 小车内五人全部当场遇难
2011-09-09 21:30:27  作者:魏旸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车烧得只剩骨架,变形严重

  福州新闻网讯 9日凌晨5时许,在平潭海峡大桥中段,一辆开往平潭方向的小轿车与一辆大卡车猛烈追尾,小车起火,车内5人死亡。据了解,9日上午10时许,平潭海峡大桥恢复正常通车。

  9日凌晨57分,平潭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平潭海峡大桥中段,一辆小车与大卡车发生严重追尾,小车发动机油管破裂,现场火势凶猛。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小车几乎钻进了运载水泥的大卡车尾部,车顶被完全压垮。小车起火,不时还传来轮胎的爆炸声。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分两个攻坚组,第一组对起火小车进行扑救,第二组配合交警在事发路段的前后100米处设警示标志。经过约20分钟扑救,大火被扑灭。 小车几乎只剩骨架,车体变形严重。小车内共有5人,全部遇难。

  据了解,平潭海峡大桥虽为高速公路管理模式,但由于每年七八级横风的天数达到三成左右,大桥严格限速60公里/小时。目击者称,事发时,小车的车速飞快。

  事发后,桥上开往福州方向的双车道之一,被临时开辟作为反向车道使用。9日上午10时许,大桥恢复正常通车。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福州晚报记者 魏旸艳 王威 通讯员 周志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