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名表怎么只卖两三百元? 原来全都是一些冒牌货
2011-09-07 22:08:10  作者:兰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块原价上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在仓山区旧学生街一钟表店内只需300多元就可以买到。原来,这店里卖的全是冒牌货。5日,对湖派出所现场查扣了假冒名表200多只。

  据了解,该店店主叶某某2008年起销售假冒国际名表,对外竟宣称是真货。5日,对湖派出所民警在叶某某的店里当场查扣了假冒“劳力士”“江诗丹顿”“卡地亚”“天梭”“浪琴”等著名品牌手表200多只。叶某某说,这些“名表”他一般以200~30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福州晚报记者 兰超 通讯员 对湖综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