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公交站前一个大坑 市民反映半个月了仍未填平
2011-08-30 20:49:52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月12日,长乐会堂路自来水管爆裂,导致路面塌了一个大坑,一辆公交车陷入坑中(本报8月13日3版曾报道)。30日,有长乐市民向记者反映,事情过去半个月了,路上的坑还是没人修。

  30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长乐会堂路文峰花园公交站,当时的陷坑现在成了一个长10米多,宽4米多,占据半个路面的乱石坑(如图)。

  记者随后拨打了长乐威立雅水务公司值班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路面迟迟不修,是因为自来水公司和施工单位“一些事情还没协商清楚”。不久,长乐威立雅水务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水管爆裂后,水务公司负责修水管,路面应由建设部门修复。

  记者随后联系了长乐市建设局,该局表示,由于维修经费要找水务公司报销,而水务公司不接受先维修再报销费用的做法,所以他们必须先检测路基、路面的损坏程度,再将预算报给水务公司,经他们同意后才能开始维修。日前,建设局相关单位已经对路面进行了检测,近几日就会出结果。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