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老伯爬上四楼楼顶想要跳楼轻生 警民联手救下他
2011-08-23 23:42:43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突然扑上前,将老人救下。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上午,一名老伯突然爬到一栋四层民房的楼顶欲轻生,岳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特勤队员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老人救下。

  23日上午10时多,晋安岳峰村村民发现一名老伯站在一栋四层民房楼顶的边缘,楼顶没有护栏,老人稍不小心,就可能坠楼。许多人站在楼下喊话,希望老人走到安全地带,但老人不予理睬,扬言要跳楼,村民急忙报警。

  事发地离岳峰派出所仅50米,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楼下村民,并向消防部门请求支援。消防队员赶到后,在楼下铺上救生气垫。随后一名常跟老人下棋的村民拿着一瓶矿泉水上楼,和欲跳楼的林老伯聊了几句,将矿泉水递上,就在老人分神之际,民警和消防特勤队员迅速扑上前,将老人带到安全地带。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林剑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