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微电影《福州,我爱你》爆红 近期拟拍《安泰河》
2011-08-20 23:28:29  作者:吕路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图为他们在拍摄微电影《毕业》

  近来,微博和视频网站上一部爱情微电影《福州,我爱你》系列之《电车男女》,让不少人心生感触,直呼该片“温暖又朴实”。短短几天,片子的点播次数已达2万,并被优酷原创首页推荐。而在电影火爆的背后,是有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林叶与他的创作团队对福州本土文化锲而不舍的坚守。20日,记者走进这个团队,了解他们心中的电影情结。

  本土文化的狂热拥趸者

  林叶的名片设计得很别致,除了“半城文艺”的公司名称比较醒目外,右上角印着小五号字体的“一颗比较文艺的心”,很是引发人们的联想。我们的话题就从这句话展开。

  “我们是一个微型公司,只有9个人,每个人的名片上都有这句话,因为确实每个人都怀着一颗文化的心来开创这项事业。福州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城市,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视角来展示这座城市独有的人文魅力。”林叶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