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近200万元保时捷跑车无牌上路 被抓之后扣分扣车
2011-08-02 23:20:08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名牌跑车为了等“好号牌”一直未上牌,可车主又心痒痒想上路兜一圈,以为大中午路上没民警,就无牌上路了。结果,无牌跑车被巡逻的交巡民警逮个正着。

  6月份,24岁的闽侯籍小伙小陈买了辆价值近200万元的保时捷跑车。小陈为了拥有一个“好号牌”,迟迟不愿办理登记上牌的手续,车子15天的临时牌照如今也早已过期。虽明知这名牌跑车没车牌,小陈却忍不住想出门兜一圈,他在1日11时驾车出门了。

  近12时,晋安象园派出所交巡中队民警巡逻至连江路时,见一辆无牌跑车由北往南驶来,正准备右拐进入国货路。民警立即出动两辆警用摩托车上前将其逼停。见到民警时,小陈还惊讶地直嚷嚷:“大中午街上怎么会有警察啊?”

  2日,警方以未悬挂号牌对小陈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并扣车的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林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