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市一医院公交车站 2路及15路路线牌缺失(图)
2011-08-19 22:39:11  作者:李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黄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往亚细亚广场方向的市一医院公交站,站牌中缺失了2路车的路线牌,给市民乘车带来不便。

  19日下午,记者在两个不同方向的市一医院公交站看到,其中往十四桥方向的站牌中有2路、15路、52路、309路、320路共5路车的路线牌,而在往亚细亚广场方向的站牌中却没有2路、15路、309路的路线牌。经记者确认,2路和15路车有经过往亚细亚广场方向的市一医院公交站。另外,该车站320路的路线牌中的数字也残缺不全。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核实,补上新的路线牌。

  (福州晚报实习生 黄春燕  记者 李俊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